注册
河南 > 地方

邓州市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邓州市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本亮主持会议,20多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近期“百

近日,邓州市工商联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本亮主持会议,20多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近期“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全市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孙本亮对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使命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中去,助力脱贫攻坚,为早日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就进一步做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发言表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