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2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全县切实守牢稳定、安全、环保三条底

6月12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全县切实守牢稳定、安全、环保三条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李德成、周天龙、张富强、马哲宇、朱全富、李勇、赵阳、杜勇、乔国涛、姬欣、黄登科、任平等唐河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环保工作副职及唐河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德成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强化“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是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是最基本的民生福祉。尤其是对唐河这样的人口大县、地域大县来讲,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尤为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处理好改革与发展稳定的关系、万无一失与一失万无的关系,保持清醒忧患,树牢底线思维,聚焦突出问题,认真做好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

二要聚焦重点,聚力突破。一是全面排查,掌控动态。全县各个区域、各个行业、各个系统,都要紧紧围绕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一遍一遍地“过筛子”“摸底子”,彻底排查隐患、掌握动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标本兼治,精准发力。做好当前工作,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精准发力。一方面要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以最快的速度化解,另一方面要制定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科学摆布力量,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三要强责明责,求实求效。当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政治任务,更是使命担当。全县上下从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同志,从各单位主抓副职到相关具体责任人,必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真正把安全稳定的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善始善终抓落实、一线推动抓落实、从严问责抓落实。

李德成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敏锐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方法举措,强责明责,履责尽责,为唐河转型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周天龙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坚守底线思维,务必头脑清醒、用心工作;二是工作安排的多,务必要统筹兼顾、做好排兵布阵;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堵短板、强弱项、补漏洞;四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务必抓细、抓严、抓出成效。

会上,黄登科通报了全县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政府副县长王天清通报并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通报并安排部署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来源:唐河之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