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属牛的人2018年运势预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属牛的人出生年份:2009年己丑牛人的出生时间:2009年2月4日0时50分至2010年2月4日6时47分1997年丁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97年2月4日3时4分至1998年2月4日8时53分1985

属牛的人出生年份:

2009年己丑牛人的出生时间:2009年2月4日0时50分至2010年2月4日6时47分

1997年丁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97年2月4日3时4分至1998年2月4日8时53分

1985年乙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85年2月4日5时19分至1986年2月4日11时9分

1973年癸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73年2月4日7时23分至1974年2月4日13时12分

1961年辛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61年2月4日9时27分至1962年2月4日15时16分

1949年己丑牛人的出生时间:1949年2月4日11时30分至1950年2月4日17时20分

属牛的人2018年整体运气:

2018年是戊戌年,纳音平地木,从五行角度来看火土偏旺,对于属牛人而言,是比劫坐印库,由于地支丑戌刑,丑是是湿土,对于大多数属牛人生在冬季以及春季的人而言应该是个不错年份,会得到长辈跟朋友的提携跟帮助,容易遇到贵人。这个是好多老师大致的分析。王信成老师认为这一年单纯按生肖来说属牛人见狗年属于刑太岁。牛的丑土见狗的戊土为一阴一阳,属于劫财,按串宫押运来看有福星,天德,太阴,国印几个吉星,运势属于风平浪静为主。不过还有一个卷舌星加临,会招惹是非,再加上刑太岁,所以要注意医院法院的两院之灾。另外照命凶星是贯索勾神破碎当心受惊吓。另外丑戌刑也有酒店,娱乐场所之像,由于刑是打架争吵,因此对于属牛的人而言,2018年在步入娱乐场以及酒店等公共场所之时最好冷静克制,不要过量喝酒或者与人争吵,以免对自己身体或者朋友造成不利的影响。

开运方向:总体来说今年属于求稳的一年,适合旅游搬家等方法化解开运。发起方面可以考虑本命佛、鼠生肖佩戴或三合转运手链佩戴来进行开运,减少坏运。

属牛的人2018年事业财运预测:

进入2018年,对于属牛的人来说一个比劫坐印库的年份,地支丑戌刑,属于刑太岁,刑是一种破耗,损害之像,再加上一个凶星贯索,今年整体是花费大于收入之像。要注意因为房子,车子,或者公司规模扩大等方面因素造成自己财产有损或者财务破耗方面的影响,官运方面要小心谨慎,抓住机会,不过地支比较丑戌刑,要小心投资或者朋友以及同事等方面原因导致财运破损,有一句话叫君子不刑不发,德要配位的君子或是公检法司及军队工作的人反倒是一个有提升机会之年,另外还要注意父母身体,多检查,谨防耽误事业运。另一个就是谨防自大,高估自己,容易拿捏不准领导,要听话请进去,不顶牛。特别是三六九十二这几个月要更加注意。

开运方向:搬家谨防小人是人事上的注意,床头五帝钱或水晶阵摆件会有一定想不到的效果。

属牛的人2018年婚姻感情桃花运预测:

桃花旺的年份,适龄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这也是一个开运的办法,诀,巳酉丑桃花在午,由于戌土是午火的墓库,但是对于对于已婚的属牛人而言,由于丑土中的癸水暗合太岁戊土,要小心因为工作事业方面的关系出现烂桃花,还有一个是谨防配偶的烂桃花,谨防因为桃花感情方面纠纷影响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以及财运问题。

开运方向:佩戴三合转运手链,招桃花的带紫水晶,防桃花的就要注意佩戴桃花斩了。

属牛的人2018年健康运预测:

2018年是戊戌年,由于破碎太岁的危害,再加上火焰土燥,注意肾,内分泌戌刑丑还会使得土过旺,土太旺就会造成跟火土有关方面的问题,比如皮肤,肠胃,心脏,血液有关问题,另外就是严防烧伤,烫伤,或者因为争吵或者出入娱乐场所酒店造成意外伤害。

开运方向:今年注意在人事上少喝酒,不吵架,谨防合同诈骗。吉祥物方面就佩戴本命佛,三合转运手链或种头好的翡翠。

属牛的人2018年学习运预测:

戊土坐戌库印库,比劫坐印库,由于比劫太旺,而且丑戌刑,在八字命理中,比劫一般是泄印的,比劫旺也代表调皮,再加上原局比劫坐印库,代表别人学习比自己好,自己可能因为贪玩而不爱学习,

开运方面:人事上不要因为贪玩网络游戏,或者跟朋友吃喝玩乐而忘记刻苦学习佩戴方面可以从三合转运手链考虑,衣服颜色调节,多穿喜欢的颜色的衣服。

以上只是根据生肖分析的2018年运程,每个人的出生信息能量是由出生的年月日时决定的,所以要想真正了解自己2018年的运势,还是请专业的开运专家推算一下您的八字为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