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随缘易学理论创始人王信成居士简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王信成居士本名王玉成,别号,中和堂主、信成居士,东方布衣,卧龙同乡,生于1977年6月随缘易学理论创始人龙门派第二十五代传人(居士)民间实战易学传承人楼盘风水规划师祖籍南阳,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受祖上

王信成居士本名王玉成,别号,中和堂主、信成居士,东方布衣,卧龙同乡,生于1977年6月

随缘易学理论创始人

龙门派第二十五代传人(居士)

民间实战易学传承人

楼盘风水规划师

祖籍南阳,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受祖上影响,自幼酷爱玄学。少年时期在当地就小有名气。成名后又拜龙门派二十四代名师,学习道家道法自然的文化,体悟到一阴一阳谓之道的易经精髓思想。熟悉各种民间及中国传统的开运秘法。游历期间拜当代隐士信纳老生为师学习信纳派易学理论,后融汇各家之长悟出随缘易学理论。

王信成居士自幼学习与实践结合,十四岁就开始在春季庙会与当地名师练摊断事,并打出名气;十八岁就参与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赛艇预赛及青年赛艇锦标赛赛场规划与会徽设计,丁丑年起游历大江南北十数年到各处实地寻古今名穴、名人故里、名宅古祠考研众多明师的风水杰作。服务客户遍布大江南北,曾长期在香港办公,国内很多知名楼盘风水均有其身影。在多个企业任企划总监为公司提供办公,选人等服务。

王信成居士与很多组织合作,进行易学知识培训普及中国易学传统文化的实用,擅长《传统开运秘法》《易经管理应用》课题培训,深得广大企业家与管理人员的欢迎。使易经慢慢的褪去神秘的面纱,使大家清楚的认识了封建迷信与科学的区别。 

2017年出版风水学专著:《办公风水旺财秘诀》

指导弟子郭祥龙出版面相学著作《知人知面知婚姻》

现在为:

中华龙门派传统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

凤凰网河南频道开运栏目顾问兼首席开运专家

中华皇家健康养生协会秘书长

香港亿缘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企划总监

杭州复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明星签约项目顾问

多位名人、明星私人顾问。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