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著名的命理及易学专家邵伟华 勇闯易学禁区捍卫祖国易学事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邵伟华,出生于1936年12月,中国著名的命理及易学专家。祖籍湖北鄂州,幼年在湖北咸宁成长,青中年落户西安,老年定居深圳。从事过工、农、商、兵、当过干部,于易学、相学、四柱、建筑风水等学科的研究。19

邵伟华,出生于1936年12月,中国著名的命理及易学专家。

祖籍湖北鄂州,幼年在湖北咸宁成长,青中年落户西安,老年定居深圳。

从事过工、农、商、兵、当过干部,于易学、相学、四柱、建筑风水等学科的研究。1987年起分别出席了国际和全国的《周易》学术研讨会,并在国内外发表多篇论文,开始活跃于国内外易学界。

1936年12月生,湖北鄂州市人。是宋朝著名的哲学家邵雍的后人。

1985年受到中央国防科工委张震寰副主任的亲切接见;1989年被接收为国际易经学会会员;

从1990年起先后在海内外出版后,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成为国内外"《周易》热"的热点。

1997年列入《世界名人录》,同年10月和夫人陈园受到国家人体科学领导小组组长伍绍祖的亲切接见,被列入《东方之子》

2001年10月被写进《丰碑——中国共产党80年奋斗与辉煌》的党史(风采卷),并明文写上:“《周易》研究家、预测学家邵伟华”,这是党对我国传统文化——《周易》行业的代表人物邵伟华先生的鼓舞与鞭策。

其21世纪初又出新作《流年运程》(又名《请注意你在XX年基因的动向》)革新了过去生肖流年吉凶千篇一律的不科学说法。

代表著作:

《周易与预测学》、《周易预测例题解》、《四柱预测学》、《周易预测学讲义》、《流年运程》

邵伟华老师的著作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掀起了一股周易热,全国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易学爱好者启蒙就是从看邵老师的书开始的。

邵伟华老师是享誉国际著名的预测学家,他在易学上主要功绩:勇闯易学禁区,继承、弘扬、捍卫祖国易学事业;把易学应用于现代科学和祖国经济建设服务;有发明创造,科研成果显著(1999年连获国家四项专利成果);经过20年之久的研究,以大量命例证明了我国的四柱预测学是破译人类生

现在为:

邵伟华任广东邵伟华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邵伟华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董事长;

美国世界奇人协会副会长;

中国易经协会名誉会长;

中国国情研究员;

“古文化周易行业”荣誉博士;

是世界著名的周易研究家、预测学家。

其传略被收录《中国风水家辞典》(高占全主编)、《中国易学家辞典》(高占全主编)。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