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毕业季 宝丰这些地方邀你免费游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六月,骊歌起,又是一年毕业季,漫长的暑假即将开始,到哪里去放松一下呢?宝丰这些地方值得推荐,关键是免费!

六月,骊歌起,又是一年毕业季,漫长的暑假即将开始,到哪里去放松一下呢?宝丰这些地方值得推荐,关键是免费!

宝丰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

爱手工、爱创意、爱生活,怎能少了你的体验呢!毕业季,为你的同学赠送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具有宝丰特色的汝瓷纪念品。

宝丰科技馆

来宝丰科技馆,感受科技的力量。

上午9:00——下午5:00,期间11:30电子设备关闭散热,下午2:00准时开启,下午4:00停止入场,4:30清场。

1.参观者可以网上预约(微信公众号或者网站都可以),也可以凭身份证现场取票参观,没有身份证的小朋友们可以在入口处手写登记。

2.机器人表演时间为每天10:00、15:00

3.科普知识宣传影院每天10:30、15:30都会准时对外开放。

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

在这里,探秘汝瓷文化、感受汝瓷魅力!

上午9:00——下午5:00

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实行实名参观制,游客须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馆。

汝窑博物馆

上午9:00至下午5:00开放(其中16:30停止入馆)。

1、入馆要求。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参观,入馆时要配合工作人员,排队做好安全检查。

2、文明参观。馆内请勿大声喧哗,请勿乱刻乱画;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及丢弃垃圾杂物。

3、保护文物,爱护各种设备。禁止损坏文物及文物防护设施,爱护各种服务设施及多媒体设备等。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