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共创高效新农业 中以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开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3日,由中国和以色列索丽公司联合创办的中以内乡县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于内乡县灌涨镇隆重开园。这是中以两国友好交往的见证,也市是南阳市内乡县国际合作的模范,此次开园活动将对内乡县推进乡村供给

6月13日,由中国和以色列索丽公司联合创办的中以内乡县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于内乡县灌涨镇隆重开园。这是中以两国友好交往的见证,也市是南阳市内乡县国际合作的模范,此次开园活动将对内乡县推进乡村供给侧改革,实现农村快速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参考道路。

以色列索丽公司总裁伊扎克·李伯奇、以色列索丽公司专家尤奥夫·奥诃伯格、以色列索丽公司专家罗尼·夏尔莫尼、南阳市政府副市长谢松民、南阳市农业局局长王宛楠、南阳市委农办副主任周晓义、南阳市发改委副主任魏鹏程、南阳市国土局副局长张晓红、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毕跃莲、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刘波,内乡县领导杨曙光、李建文、李芳、王宜显出席开园仪式。

中以(内乡)高效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园,总投资1.3亿元,是南阳市第一家成功运用水培技术的农业科技示范园。该园区引进了以色列先进的优良果蔬品种,高效的栽培技术,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致力打造成内供外销兼备的现代化农业高新科技园。

此次开园仪式由王宜显主持。内乡县政府副县长、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致欢迎辞;李伯奇作了项目介绍;李伯奇和王宛楠共同为园区揭牌。

杨曙光代表内乡县向与会的领导、来宾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中以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实,标志着内乡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参与和落实,这既是内乡对南阳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的响应,也是内乡县全力贯彻党的“十九大”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

杨曙光指出,中以两国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友好国家关系,此次内乡县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的落实,更是中以两国友好关系的真实写照。希望此次与索里集团合作只是一个开端,未来我们政府将进一步支持牧原与以色列索力公司深度合作,让“资本+科技”在农业领域结出硕果,使之成为享誉国内外的一张“内乡名信片”!

最后,谢松民期望以色列朋友继续加深和南阳市的合作,让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在南阳这片热土开出美丽的花朵,在发展的过程中,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为地方政府,我们也将全力支持以色列的科技企业来南阳投资兴业。

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们热情洋溢地参观了园区。(付代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