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夯实反邪教工作 再添反邪宣传新阵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多年以来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近日,在全乡12个行政村主干道刷写反邪教宣传标语13条,确保村村都有反邪新阵地,营造全乡反对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

南阳市宛城区溧河乡多年以来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近日,在全乡12个行政村主干道刷写反邪教宣传标语13条,确保村村都有反邪新阵地,营造全乡反对邪教的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倡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何延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