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 为客户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遵循高效透明的标准作业,以全球认证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打造真正的毫不妥协的服务品质。6月11,水木环保运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遵循高效透明的标准作业,以全球认证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打造真正的毫不妥协的服务品质。

6月11,水木环保运营事业部接到郑州市经开区四中客户反馈,表示太阳能热水器出现故障,运营事业部立即作出反应。徐红仑、王志国、王冲冲3人到项目现场进行维修,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客户小区楼顶,在烈日下,维修人员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故障原因,最终发现是由于热水管阀门爆破导致了漏水。维修人员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更换了新的热水管阀门,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为公司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作为一家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开发、研制、经营、设计安装、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让老百姓信赖的企业品牌。为了让客户可以更好的使用水木环保太阳能热水系统,水木环保售后服务人员一直为新老客户免费讲解太阳能产品清洁及保养知识,提供免费巡检,让客户深切感受到水木环保对产品质量的负责态度和处理售后问题的专业性。

虽然在太阳能道路上,水木环保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水木环保承诺会一直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广大客户放心满意。(供稿:孙林枫)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