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端午祭拜仪式、泡泡秀、网红街、魔术、水母灯光展邀你嗨起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个端午节嗨起来,西峡仲景养生小镇端午祭拜仪式、泡泡秀、网红街、魔术......精彩纷呈,让你眼花缭乱!

晚上

亮点一:水母灯光展

届时,数百盏水母灯同时点亮,上下游动,打造海底奇观,让你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的感觉。

水母灯

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下,再加上小丑、爵士舞、泡泡秀、魔术等表演,肯定让你眼花缭乱喝彩连连。

亮点二:小丑、泡泡秀、魔术表演

表演

怎么样?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免费领门票攻略:

关注“南阳财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关于本次活动的文章连续三天,即可获得免费门票(票数有限,领完为止)。

观看时间:6月16日——6月18日(每晚19:30—21:30)

活动(领票)时间:6月11日——6月18日(15:00——18:00)(一个微信号限领一张)

领取地址:西峡县财富新城招商运营中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