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党建促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8日,由郑州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贯彻落实的“重温十九大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活动在大河慈美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

2018年6月8日,由郑州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组织,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贯彻落实的“重温十九大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活动在大河慈美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大河慈美创始人兼党支部书记谷鑫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会议主题,对十九大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宣讲结束后,到场的40多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代表无不感到鼓舞。

随后枫杨办事处党建办主任邢琪琳做出总结,本期宣讲活动是响应郑州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号召,积极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他表示,郑州市政府近年来越来越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只有企业经济效益发展好了,才能促进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而各企业党支部如果能够把党建工作做好,对企业发展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对外宣传途径,能够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发展力。

水木环保党支部书记王波表示,水木环保党支部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自2017年6月在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以来,时刻紧跟党和政府制定的方针路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为高新区经济建设提供源动力。(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