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加强培训学习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8日,以《企业内控与制度建设》为主题的讲座在郑州市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许路受邀参加了此次讲座。会上,讲师田玉珍主要围绕内部控制的规范目标、内部控制基

6月8日,以《企业内控与制度建设》为主题的讲座在郑州市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许路受邀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讲师田玉珍主要围绕内部控制的规范目标、内部控制基础知识、内控建设项目运作形式和成果事例三部分来展开,着重讲到内部控制所包含的四层含义:无时不控,始终贯彻工作的始终;无处不控,与工作的各个进度同步;无人不控,上下员工都在严格执行的范围;无事不控,不分大小工作都在控制之下。在现场,田玉珍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在场人员了解到企业内部控制的基础知识,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许路表示,“以后一定以此次学习的开展为契机,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做到细到项目,认真到成因。在未来的工作中多出成效,多创佳绩,为促进水木环保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许路)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