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止上市辅导?挂牌企业中赟国际将被河南一家上市公司收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1日,中赟国际发布关于重大事项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与拟收购方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研院”)就收购我公司事项进行沟通,并于2018年6

6月11日,中赟国际发布关于重大事项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与拟收购方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研院”)就收购我公司事项进行沟通,并于2018年6 月11日,设研院与公司以及实际控制人杨彬、肖顺才、曲振亭、牛其志、李明、吴里杨等六人针对收购事宜经协商后签订了《股份收购意向协议》。设研院计划收购公司不低于67%的股份,设研院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作为收购标的股份的对价支付方式。

同时,公告还提到,本次收购的具体方案待设研院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详尽的尽职调查工作完成后,由各方根据尽职调查结果协商确定,并在意向协议的基础上签署正式收购协议或类似协议。该等正式收购协议与意向协议约定不一致时,以正式收购协议内容为准。

信息显示,中赟国际4月24日披露2017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4.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70%;实现归母净利润2246.38万元,同比下滑33.23%。此外,中赟国际发布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不送红股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据了解,2017年1月11日,中赟国际向河南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中赟国际正在接受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1月12日开始。河南证监局网站显示,该公司上市辅导第八期已经完成。

数据显示,中赟国际于2015年12月15日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与公司资质相适应的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EPC)和包括生产运营业务在内的全过程服务,主要为客户提供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和生产运营等工程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