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礼赞父爱 情满端午 河南这些景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端午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为了让游客们过一个热闹好玩的双节,河南这些景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端午特色活动,千万不能错过!

端午节 南北粽子齐聚神灵寨 万枚粽子免费吃

这次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为了让游客们过一个热闹好玩的周末,神灵寨强势推出一场盛大粽子吃货节!邀请千人共食神灵粽,甜咸大战即将来袭!

端午

在这场盛宴上,不仅能过粽子的瘾,还能在神灵寨粽林体验采摘粽叶的乐趣,粽叶带回家全家亲手包粽子,吃起来绝对香!

有好吃的,当然少不了好看好玩的,还会有一大波网红美女强势来袭,全民狂欢共度端午佳节!

神灵寨

七彩旱滑

神灵寨七彩旱滑体验券时限延长至6月15日,抓紧时间开滑。

释放你的压力

云海、星夜、石瀑、仙境,绝世美景让你不想回家!七彩旱滑、蒙古风情、呐喊喷泉、摔碗酒,网红游戏释放你的压力!

粽情六月 父爱同行 精彩演艺 白鹭湖精彩优惠活动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至6月30日

活动地点:西九华山旅游风景区

活动内容一:院线电影同步看土特产欢乐购

游玩西九华山,首要体验民俗文化村新上院线同步大片。端午期间游西九华山必不可少的一站,那就是新挂牌的西九华山土特产批零中心,这是一个由西九华山景区倾力打造的土特产一站式购物中心,商品类目多达200多种,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二:青春升学季组团放肆西九华

持2018年年度高考准考证、固始区中考准考证的应届生,享白鹭湖水上乐园3人同行免一人,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白鹭湖水上乐园

活动三:轰趴世界杯 湿身白鹭湖水上乐园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白鹭湖水上乐园6月1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开展“点球大战白鹭湖”“足球宝贝陪你烧烤喝啤酒”活动。

点球大战

活动四:“粽”情端午宴 特色西九华

会议中心酒店、禅音怡和酒店、龙溪山居酒店即日起接受各种规模的端午宴、毕业宴、谢师宴等。

谢师宴

活动五:烟花篝火 住帐篷 欢歌端午晚会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20日

活动期内,凡租赁帐篷的游客,每顶帐篷可免费赠送啤酒一件。景区准备了篝火晚会,让游客们尽情联欢,载歌载舞,更有烟花表演活跃气氛,比起在家看电视来说,这项活动不仅能促进友谊、促进家庭和睦,更多了互动的乐趣,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篝火

西九华山风景区更是提供了住宿帐篷,游客在狂欢过后,意犹未尽,则可以在帐篷内“秉烛夜谈”。父母子女或恋人之间平时说不出口的话,可以在这寂静的夜里,听着草稞里的虫鸣,聊聊你们之间的故事。

帐篷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