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雨神”萧敬腾演唱会下雨断电 半夜发文道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雨神”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上海开唱,没想到开场前却因为下雨意外被断电,虽然后来成功复电,但唱到歌曲《皮囊》时,再次出意外,萧敬腾的升降台卡在半空中,让萧敬腾

萧敬腾上海开唱

“雨神”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前晚在上海开唱,没想到开场前却因为下雨意外被断电,虽然后来成功复电,但唱到歌曲《皮囊》时,再次出意外,萧敬腾的升降台卡在半空中,让萧敬腾吓了一跳!

萧敬腾挑战户外万人场,再次展现“雨神”威力,下午彩排才一站上台,瞬间让一周零降雨的上海下起细雨。由于是户外场地,只要雨势大,就会因安全问题要停电,开场前因为大雨一度被断电,虽然成功复电,但当萧敬腾唱到《皮囊》时,两层电梯升降台突然坏了,卡在半空中,让老萧唱到一半吓了一跳。

图片来源于艺人微博

对此,今日凌晨萧敬腾微博发文道歉,“从一礼拜前开始搭舞台,每天都是太阳天,唯独正式演出这天下了雨,系谢谢你们冒着一定会被雨淋的下场还是愿意来支持我。我从来都不会在我的表演上省钱、省力,我都希望每次的演出我把我所有的一切给了你们,而你们也拥有了我的一切。”并感叹,“感觉今天的我不是很好,那么多人来支持我,却看不到最好的我们。我觉得很难过,不说了,晚安!”(综合来源于新快报、微博等媒体)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