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河渠现2米蓝色大青鱼 锦鲤陪伴左右寸步不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河南焦作南张羌南水北调桥下出现一条身长2米,身着“衣服”的蓝色大鱼和一条锦鲤,引起众人围观。农林学院水产养殖专家赵慧芳表示,“视频画面中黄色的是锦鲤,旁边蓝黑

近日,河南焦作南张羌南水北调桥下出现一条身长2米,身着“衣服”的蓝色大鱼和一条锦鲤,引起众人围观。

农林学院水产养殖专家赵慧芳表示,“视频画面中黄色的是锦鲤,旁边蓝黑色的是一条大青鱼,从脊背的深色和动作来看,像是一条受伤严重的鱼,估计是活不了太久的。不管是细菌病毒引起的感染,还是外界人为等造成的损伤,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爱护保护大自然。

综合稿源于梨视频、凤凰视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河南河渠现2米蓝色大青鱼 锦鲤陪伴左右寸步不离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611/16/wemedia/8ca56a2626cfb6d737aa58ff6c066747093f3977_size206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