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捐书助力孩子成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南阳市唐河县桐河乡邱庄村小学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在课余时分到学校图书管理借书。“前一段,南阳梅溪沙书店、友仁汇书协和县里的新华书店给我们学校捐赠了3000多册图书,孩子们可是爱不释手

南阳市唐河县桐河乡邱庄村小学的学生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在课余时分到学校图书管理借书。

“前一段,南阳梅溪沙书店、友仁汇书协和县里的新华书店给我们学校捐赠了3000多册图书,孩子们可是爱不释手。”邱庄小学校长李文强高兴的告诉笔者。

桐河乡邱庄村是唐河县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邱庄小学建校久、贫困学生多,学校图书馆内藏书陈旧不堪,没有适龄儿童的课外读物。南阳梅溪沙书店、友仁汇书协和县里的新华书店得知情况后,主动与邱庄小学联系,针对学生们的年龄,捐献了一批能够陪伴青少年成长的课外读物。(来源:唐河之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