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企业到唐河县湖阳镇常庄小学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阳等一行五人顶着似火骄阳,冒着炎热高温,在唐河县湖阳镇中心学校校长尹太占的陪同下,揣着公司全体职工的大爱真情风尘仆仆来到湖阳镇常庄小学,开展“团中央希望工程

近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阳等一行五人顶着似火骄阳,冒着炎热高温,在唐河县湖阳镇中心学校校长尹太占的陪同下,揣着公司全体职工的大爱真情风尘仆仆来到湖阳镇常庄小学,开展“团中央希望工程之九阳希望厨房”捐赠活动。

该公司与学校举行简洁而隆重的赠品交接仪式。仪式上双方领导互致辞,分别表达爱心之意和感恩之情,共同寄语,祝愿团中央希望工程之爱心传递永远在路上,祝福孩子们幸福生活,快乐学习,茁壮成长,做祖国栋梁之材。

最后,常庄小学校长赵红涛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的大爱壮举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说,“九阳希望厨房”献爱心捐赠活动,大爱之举彰显了中国企业责任担当精神,令他们无比感动。并不断激励广大师生励精图治,传承创新,艰苦奋斗,勤奋钻研,教书育人,学好本领,践行报国之志,铭记感恩之情,弘扬“博爱”之美德。据校长赵红涛介绍,在这次筹办的“九阳希望厨房”捐赠献爱心活动中,该校所在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兼主任陈桂凤同志功不可没,但是她因有病在南阳住院没能参加,为此她在前一天专门打电话祝贺,并向公司和镇领导表示歉意,并承诺一定不负众望,在社会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竭尽全力,将常庄小学的各项工作做好,把常庄村的教育事业办好,让家长和学生满意。

据悉,此次活动学校共收到7万余元捐赠,其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学生食堂用厨具一套、学生书包和服装每个学生一份,共计496个(件),总价值6万余元。另该村数名爱心人士也为学生餐厅捐赠餐桌、椅款1万余元。(来源:中原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