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为新锐搭台 为产业添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为新锐搭台,为产业添翼。近日,2018老界岭杯第三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暨老界岭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时尚往事,电你一夏。2018老界岭杯第三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暨老界岭形象

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为新锐搭台,为产业添翼。近日,2018老界岭杯第三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暨老界岭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尚往事,电你一夏。2018老界岭杯第三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暨老界岭形象大使选拔赛颁奖活动在伏牛山老界岭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人报名参加,通过层层选拔,有40位选手入围总决赛。

在当晚的决赛中,经过专家评委现场评选,来自郑州工商学院的2号选手张琳煜来自濮阳的31号选手周正昕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这两位时尚青春的选手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老界岭形象大使。

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杨云梯、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为民、南阳市旅游协会会长中漂集团董事长李世敏、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河南电视台《中原名片》栏目制片人王霞、中企易君传媒董事长刘君丽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河南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是河南省集景区、酒店、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企业。在整个赛程中,中漂集团旗下的旅游及服务产品,为选手提供了展示和比赛绝佳场所,四星级鹳河国际饭店成为了选手下榻西峡的第一站,完备的设施及地方特色美味餐饮都让选手们瞬间爱上了西峡。中原第一漂~鹳河漂流留下选手们在漂流筏上戏水的倩影。婉约的旗袍让蓝天白云下的国家AAAAA景区老界岭美丽加倍,索道上、木屋前都留下了选手们的青春气息,亲身体验了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的魅力。(来源:魅力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