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汤阴一学生遭多人殴打并拍摄视频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河南一学生遭多人殴打并拍摄视频警方介入调查今日,河南汤阴一少年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络引起关注。昨晚11时许,汤阴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对此事介入调查。今日记者从汤阴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此事还在进

原标题:河南一学生遭多人殴打并拍摄视频警方介入调查

今日,河南汤阴一少年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网络引起关注。昨晚11时许,汤阴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对此事介入调查。今日记者从汤阴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走访调查中。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四周无人居住的空旷地点,一名少年坐在地上,身边围了四五名年龄相仿的男孩。多人轮番对该少年脚踢、踩踏。视频中还能看到有女孩全程围观嬉笑。

昨日晚11时许,汤阴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6月10日20时44分,汤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微信朋友圈视频中看到自家孩子在伏道镇扁鹊庙内被多人殴打。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日下午,记者从汤阴县公安局了解到,针对此事该局已于昨夜连夜展开调查,目前尚在走访调查之中。(记者刘经宇 实习生卢功靖)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