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传承“三股劲” 争做“四种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和延寿寺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6月份“7+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教文体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侯舒曼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王九来)近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教文体局机关党支部和延寿寺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6月份“7+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教文体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侯舒曼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中,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侯舒曼、机关支部委员杜西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论担当》、《党员干部应知名词100解》、《习近平谈理想信念》三篇文章,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记录笔记深入领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微视频《不朽的马克思》,并在李丹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唱红歌——《我宣誓》。

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秀琴和教文体局副局长罗洋为六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新党章》,党员代表做了发言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工作和生活。

会上,向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测试的充分准备。

教文体局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侯舒曼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现场有序地缴纳六月份党费。最后,教文体局机关支部与延寿寺社区支部的党员干部一起走进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本次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的“7+N”主题党日活动,使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有效融合,共治共享,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顺河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