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上市公司及金融圈一周动态报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8下午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瑞贝卡公司总股本1,131,985,44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5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6,599,272元,此外分派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瑞贝卡以超11亿股为基数,分红近5660万

6月8下午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瑞贝卡公司总股本1,131,985,44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5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6,599,272元,此外分派对象为截至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安阳钢铁拟注册30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15亿元绿色中票

6月8日,安阳钢铁(600569 )发布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 亿元(含30 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期限不超过3 年(含3 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方式承销,本次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无担保。

三晖电气使用低于6000万资金进行现金理财管理

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 年4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6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的产品,投资产品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且上述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

远东传动1481万元让一控股公司变为全资子公司

6月4日,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的公告,公告显示:万向钱潮将所持有的许昌钱潮远东汽车部件有限公司54.734%股权有偿转让给远东公司,转让价格为壹仟肆佰捌拾壹万元整人民币及14,810,000.00元,此次转让后远东传动将占许昌钱潮远东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新天科技中标百慕达一注册企业智能燃气表项目

新天科技6月6日午间公告,新天科技公司近日收到昆仑能源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告称公司中标2018年度昆仑能源民用智能燃气表(无线远传膜式燃气表)及IC卡燃气表项目。

普莱柯注册资金3.5亿设立云南亿子公司

据了解,6月7日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投资项目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外,该项目投资于2018年6月6日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保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宇通客车拉开融资业务帷幕,拟合作银行为资信良好的商业银行

6月7日晚间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开展票据池等融资业务的公告,公告显示:为提高宇通客车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减少货币资金占用,公宇通客车司及控股子公司计划与合作银行开展票据池等融资业务,相关业务规模最高时点余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0%。

15.57亿, 易成新能拟转让晶硅片切割刃料业务给控股股东

6月1日,易成新能晚披露重组草案,公司将其持有的晶硅片切割刃料业务相关的资产转让给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具体包括:易成新材100%股权、新路标100%股权,交易的对价为15.57亿元。

三全食品首募项目遭“烂尾”十年

首发募投项目耗时十年之久,仍未完全“完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到底怎么了?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全食品是国内速冻食品规模最大的企业,也是《投资者报》“A股十年”系列报道关注的上市公司之一。近年来,尽管三全食品的营业收入在逐年增加,但净利润一直都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

宇通客车1-5月销售汽车2.07万辆同增24.92%

6月4日,宇通客车发布《2018年5月份产销数据快报》,2018年5月,公司生产客车7256辆,同比增长4048辆,本年累计完成生产2.13万辆,同比增长28.13%。其中大型客车3082辆,同比增长53.33%,年累计生产8805辆,同比增长25.43%;中型客车生产量3483辆,同比增长140.21%,本年累计生产9409辆,同比增长31.91%;轻型客车生产691辆,同比增长17.52%,年累计生产量3141辆,同比增长24.94%。

编辑:投融研究院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