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张村食药监所真诚服务受赞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11日上午,渑池县英豪镇中心学校校长上官保良,英豪镇初级中学校长许礼涛等一行4人到张村食药监所,将一面写着“捍卫食品安全,心系教育大计”的锦旗送到渑池县食品药品监

2018年6月11日上午,渑池县英豪镇中心学校校长上官保良,英豪镇初级中学校长许礼涛等一行4人到张村食药监所,将一面写着“捍卫食品安全,心系教育大计”的锦旗送到渑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崔道义副局长及张村食药监所李志辉所长手中,表达对我所执法人员的感谢。

自建所以来,渑池县张村食药监所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指导促监管,以监管保安全,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热心、耐心”服务,多次到英豪镇初级中学开展指导培训食品安全知识,开展护幼行动,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张村食药监所李志辉所长在得知该学校需办理变更法人业务时,更是多次到该校督导完善各项制度及设施,并亲自送证上门。

英豪镇中心学校校长上官保良及英豪镇初级中学校长许礼涛对此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在我所执法人员的多次督导下学校食堂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得以提高,师生餐饮健康得到有力保障。同时对张村食药监所及食药监局这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执法队伍给予高度肯定与赞扬。(王晓亮 李志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