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库里发文放假,汤神要来中国?NBA球星假期都干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今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家人的自拍并配文写道:“放暑假了。”

库里

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今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家人的自拍并配文写道:“放暑假了。”

克莱扣篮失败

“水花兄弟”克莱汤姆森则选择继续工作。去年克莱中国之旅被称为最励志的中国行,扣篮失败的动图更是被无数球迷收藏,其亲民态度让勇士赢得一大票铁杆球迷。

近日有媒体发出消息,克莱•汤普森将于6月23日空降北京,今年「要疯之旅」即将开启,汤神将会前往北京、济南、郑州、太原、贵阳、广东这六大城市与球迷展开互动。

今年NBA季后赛,勇士队夺得总冠军,四年三冠已然开创王朝。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在奥克兰举行夺冠游行活动,和之前2次夺冠游行不同,今年勇士队的夺冠游行将更加注重和球迷之间的互动,并且将取消游行之后的庆祝活动。

较早进入休赛期的球员们有更多选择,划船、钓鱼、游戏……,这些活动不仅能放松身心,球员们也能发送日常推文保持热度。

小威少

今年雷霆未能进入总决赛,休假期间威斯布鲁克专心当起了职业奶爸。日前威少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教儿子打球的图片,小家伙拿着皮球,颇有几分爸爸的风范。

韦德

韦德同样选择回归家庭。5月30日,韦德晒出一张和妻子、小儿子的旧照,来庆祝小儿子的11岁生日。原来韦德的小儿子都11岁了,大儿子如今16岁,已经是一名篮球健将,看来NBA球星们都有培养球员的爱好。

结婚的回归家庭,那么没结婚的球员都去干嘛了?同在雷霆效力的保罗乔治日前就在交媒体ins中晒了一段与女友一起钓鱼的视频,秀起了恩爱。

乔治女友

乔治作为一个钓鱼酷爱者,经常在比赛休息日去各种地方进行垂钓。甚至休赛期在训练不繁忙阶段,他也会去往世界各地进行钓鱼。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