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为律师学习建设工程领域前沿性法律实务纪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酷暑盛夏,6月10日,“京盛凯”建设工程案例诉讼技巧及实务辨析高级研讨班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分会场周末系列讲座继续开讲,大为律师事务所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的十几名律师及其它

酷暑盛夏,6月10日,“京盛凯”建设工程案例诉讼技巧及实务辨析高级研讨班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分会场周末系列讲座继续开讲,大为律师事务所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的十几名律师及其它委员会的部分律师到场参加学习,司法机关相关人员及其他律所的律师也到场参加学习,来自国家建筑工程领域的法律专家授课。

为了应对近年来建设工程领域出现的诸多纠纷,河南大为律师事务所本着“以技术适用法律、以法律引领技术”的执业理念,组织一批有经验的律师骨干成立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积极的、有针对性的对河南省范围内的建筑房地产领域出现的法律风险及实践中出现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讨论,实现专业问题、专业解决,在建设工程领域的施工、签证、工程量计价原则、工程量调整、工程图纸的设计变更(包括增减项)及招投标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决,以“庖丁解牛”的姿态,切实为当事人解决实践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课堂中专家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司法解释》及即将出台的后续司法解释进行了逐一的分析探讨,结合《民法总则》、《合同法》、《招标投标法》、《建筑法》等关联法律的适用问题开展讨论,逐一解决了实务中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无效后,工程验收合格或者不合格问题的处理原则;违法转包、分包后、合同解除后的处理原则;工程量计算及“黑白合同”的认定等一些列的实务问题。

在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书写笔记,针对内心出现的疑问进行课后讨论答疑,着力解决一切可能出现的实务及法律适用问题。

室外烈日酷暑炎炎,室内空调清爽怡人。“大为人”本着低调朴实的执业信念,竭诚为每一名当事人奉献自己的时间与才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