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纳达尔横扫对手第11次赢得法网男单冠军 大满贯第17冠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纳达尔横扫对手第11次赢得法网男单冠军 大满贯第17冠13年过去了,纳达尔在红土球场上的统治力仍在继续。6月10日深夜结束的法网男单决赛中,纳达尔3比0战胜蒂姆,拿到个人第11个法网男单冠军奖

原标题:纳达尔横扫对手第11次赢得法网男单冠军 大满贯第17冠

13年过去了,纳达尔在红土球场上的统治力仍在继续。6月10日深夜结束的法网男单决赛中,纳达尔3比0战胜蒂姆,拿到个人第11个法网男单冠军奖杯,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7个大满贯冠军。至此,纳达尔职业生涯总奖金也突破了1亿美元。

本赛季,纳达尔在红土球场只输了一场球,对手正是蒂姆。自2016赛季起,蒂姆每年都能在红土场上战胜一次纳达尔,这也让这场决赛悬念丛生。

不过纳达尔对红土球场的统治力依旧,最终以6比4、6比3、6比2战胜蒂姆,职业生涯第17个大满贯。至此,纳达尔本赛季红土赛季全部结束,战绩为26胜1负,也保住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这是纳达尔第11次在法网夺冠,成为史上第二位能在同一项大满贯赛中问鼎11次冠军的球员。上一个能做到这一点的是玛格丽特·考特夫人,她曾在澳网拿到过11个女单冠军。

此外,纳达尔职业生涯总奖金在本届法网后也突破了1亿美元,成为继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之后的第三人。(记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