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推动学习《宪法》、《监察法》走向深入,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8日下午,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举行了《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包含班子成员在的80余名党员

为推动学习《宪法》、《监察法》走向深入,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8日下午,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举行了《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包含班子成员在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据悉,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题型包括单选、判断、简答三种,考试时间为40分钟,集中阅卷后考试成绩将在全系统公布。

今年来,为切实增强每位林业职工法制观念和理论素养,全面打造一支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林业队伍,该局购买《宪法》、《监察法》等相关法律书籍共计60余本,分批次将法律书籍发放到机关各科室、各二级机构,并先后组织普法集中学习14次,旨在鼓励系统人员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用法治思维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法律素质。

测试结束后,该局负责人刘玉峰强调:每位林业干部职工都应该养成不断学习的习惯,发扬学无止境的精神,通过“以考促学”,让大家发现自身法律知识的漏洞,进而不断增加法律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努力为全县构建青山绿水生态新格局保驾护航。(王晓亮曹哲)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