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谢娜立flag三个月练出马甲线 明星减肥只有更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前两天谢娜在微博发了一篇微博,立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的flag,还说如果没能成功,就要直播道歉,承认自己是“大话精”。

谢娜微博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flag,女明星减肥一个比一个心狠

微博截图

前两天谢娜在微博发了一篇微博,立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的flag,还说如果没能成功,就要直播道歉,承认自己是“大话精”。

谢娜

对明星来说,身材管理不仅是生活习惯,更是工作要求。去年7月中旬,谢娜因怀孕暂时离开了《快乐大本营》,期间曾为某知名品牌做代言,从照片可以看出怀孕的谢娜“富态”不少,脸和胳膊都胖了一圈。但到新《快本》播出时,谢娜身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除了搞笑之外更比往日多了分安静的力量。

身材对比

减肥对女明星来说似乎非常简单。从130到80,颖儿就完成了体重大逆转。拍《千山暮雪》时,PLUS版颖儿连粉丝都认不出来了。

颖儿

从胖纸到纸片人,在减肥的过程中,颖儿自曝也和众多减肥者一样,是走了许多弯路的。比如单一减肥法,每天只喝大果粒或者只吃柚子,想想都胃酸。

截图

或者干脆饿着,饿到要晕的时候就吃一粒老干妈。注意是一粒,尝尝味道,再饿就睡觉。

减肥药她也尝试过。刚吃的时候是120斤,吃了一个礼拜后瘦了有7、8斤的样子,听上去还不错?但后期药物反弹严重,体重甚至比吃药前还胖了很多。

林允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最近的瘦身成果,成功减重了整整十四斤,还放出了对比照片,前后变化确实不小,可知是有多努力啦。

林允

照片中可以看出瘦身之前林允的手臂、要和大腿部位还是能看出一些肉感,尤其是小臂虽然林允的脸型十分的小巧,但是手臂上的肉让她看起来臃肿了不少。

减肥食谱

从允儿的减肥食谱可以看出低糖优脂是减肥王道。低糖优脂即少吃碳水化合物,正常摄入蛋白质,多吃优质脂肪。

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世界最权威医学杂志之一),抽取311个超重或肥胖的绝经前期女性进行试验,通过严谨的科学实验数据发表了结论:低糖优脂的饮食结构能产生最大的减肥效果,并且这种效果能长期保持不反弹。

△低糖优脂的饮食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里,脂肪是导致肥胖、堵塞血管、造成心血管疾病的罪魁祸首,可是为什么实验却表明低脂饮食不能减肥,低糖优脂(高脂饮食)才能减肥呢?

由于脂肪的热量非常高,低脂饮食通常能降低人们卡路里的摄入,从而短期起到减肥的作用。可是长期下来,你的身体会以为你受饿了,然后它会很聪明地“帮你保命”:低脂饮食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变慢,而且会使你更容易感受到饥饿。

因此,低脂饮食不仅收效甚微且伤害健康。天天挨饿不说,还得靠意志力支撑,哪天意志力薄弱,不节食了,立马反弹!相反,低糖优脂(高脂饮食)由于少吃糖及精加工类碳水化合物,多吃富含脂肪的食物,保持适量蛋白质摄入,体内胰岛素分泌水平会更加稳定。

这样一来,“瘦素”含量不会下降,从而不会产生饥饿感,低的胰岛素水平使整个身体几乎完全靠燃烧脂肪来维持身体机能。(凤凰网河南综合凤凰时尚、长江网整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