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百善孝为先 颐养万家园 南阳市万家园一周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6日始,恒大集团南阳分公司负责人带领恒大开发部、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八人,对万家园集团莲花湖、莲花温泉两项目进行深入尽调。恒大集团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双方就项目工程现状,已投

6月6日始,恒大集团南阳分公司负责人带领恒大开发部、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八人,对万家园集团莲花湖、莲花温泉两项目进行深入尽调。恒大集团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双方就项目工程现状,已投资情况,销售情况,规划及土地手续等全方位交流核对。

6月2日至8日中国健康华中运营中心投行部携法务、注会计师等,对莲花湖、莲花温泉项目合规合法性、投资、预期回报进行了详细的尽调,并起草了合作框架。

6月6日全国知名地产集团金科集团负责人对恒大集团莲花湖及莲花温泉进行考察,也表现了极大的合作意向。

6月7日唐河项目佛印52#楼主楼挖土方人工清理基槽,人工破桩头。7#楼16层木工搭设模板架子支模板,钢筋工绑扎墙柱钢筋;佛印51#楼塔吊安装完,桩机打地下车库CFG工程桩。

6月8日,枫桥壹号墅院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地下室砌墙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做地下室顶支模板工作。

日前,桂花城小区加速推进车辆管理工作,梳理登记小区业主车辆1100多辆,并重新规范小区内的临时停车位。

据悉河南万家园集团目前在建项目有:

莲花湖医疗养老——南阳市龙王沟风景区(跨两区一县)

莲花温泉疗养养老——中国生态宜居旅游名镇、长寿之乡、皇路店镇

猿人山城避暑养老——南召县猿人山森林公园

红豆杉川生态养老——南召县乔端镇金矿

丹霞禅谷养心养老——南召县丹霞寺

唐河外滩·70万方滨水城邦综合体——唐河县滨河北路(一桥四桥东岸)

华鑫国贸·南阳新地标——南阳市独山大道与范蠡路交会处

枫桥水岸·水岸优越生活示范区——南阳市滨河西路与雪枫路交会处

(综合稿来源万家园微刊)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