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不忘初心,让梦起航——河南理工大学建艺学院举办2018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高校毕业季的来临,6月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建艺十年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2018毕业作品展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随着高校毕业季的来临,6月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建艺十年不忘初心”为主题的2018毕业作品展在河南理工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

活动仪式后,到场校领导和特约嘉宾一同参观了来自建筑学、城乡规划、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及视觉传达设计等5个专业、242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在每个展区,参展作品作者及相关负责人一一向他们介绍作品的设计背景、过程及意义,每件作品都凝聚了师生的设计激情、创新思想与辛勤汗水,并获得了校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评价。

本次设计作品展不仅仅是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院服务全校艺术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学院十年办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