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满足客户需求 做好项目维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6日,为提高客户对水木环保产品的满意度,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根据焦作龙宫酒店太阳能集中热水项目客户的反馈意见(客户的使用习惯、提出的修改需求及实际使用情况的反馈),召开会议进行技术讨

6月6日,为提高客户对水木环保产品的满意度,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根据焦作龙宫酒店太阳能集中热水项目客户的反馈意见(客户的使用习惯、提出的修改需求及实际使用情况的反馈),召开会议进行技术讨论,商讨修改方案和实施日期,为项目下一步的实施提供充分保障。 

在会上,技术部总经理田万品强调,水木环保一定要以客户为核心,在保证技术要求的情况下满足客户对公司产品提出的反馈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只有客户用的踏实和放心,水木环保的口碑才会越做越好。

会议经过1个小时的讨论,最终决定在次日去项目现场实施修改方案,更高效的将客户的需求转化为实际的行动,践行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提升企业效能。

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快速的接受、处理、落实客户的反馈信息,是最有效的宣传方式,也是水木环的宗旨。接下来,水木环保会一如既往的用优质的技术和服务来帮助客户,追求完美创造卓越。(供稿:丁少博)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