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应邀参加“香港上市与并购重组”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日,路演天下“香港上市与并购重组”千人孵化计划活动举办。本次活动以“探索港股上市新思路、战略性并购助力企业实现市值并购”为内容。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

6月2日,路演天下“香港上市与并购重组” 千人孵化计划活动举办。本次活动以“探索港股上市新思路、战略性并购助力企业实现市值并购”为内容。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证券事务部员工王尚坤,路演天下董事长张永刚,执行董事杜光远,香港东兴证券的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吕德仁,华夏人寿保险资管公司股权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田玉民等众多投资专家、投行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吕德仁表示,香港在过去半年里出台了很多新的政策,例如同股不同权、生物科技公司的优惠政策,在这半年里,香港市场对于新三板企业的估值总体有所增长,在新三板融资不活跃的情况下,不符合A股IPO门槛的很多企业带着对H股股权流通的憧憬,都选择了香港或者海外上市,这使得过去半年的香港市场很活跃,最近国内独角兽小米的港股IPO更是受到了国内金融市场的集体瞩目。

东兴证券(香港)投行业务部董事总经理吕德仁做精彩发言

随后,田玉民通过分享首发上市、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再融资及投融资的案例,和大家交流了关于并购重组的部分心得。在他看来,并购重组业务主要分为三类:产业并购、整体上市以及借壳上市,随着市场的发展变化,目前并购业务由整体与借壳上市为主,逐渐转型为产业并购为主。

华夏人寿保险资管公司股权投资部董事总经理田玉民做精彩发言

“参与此次活动,让我们对香港上市与并购重组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公司资本运作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王波表示,接下来水木人会砥砺前行,不断奋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价值回报。(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