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焦作市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全市舆情信息和部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调研

昨日,焦作市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度全市舆情信息和部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调研报告进行表彰,对下一阶段全市的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宫松奇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舆情信息和调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工作主线,着眼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在推动工作落实上谋思路、出实招,为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具体管,参与舆情分析和调查研究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当好表率;要坚持用辩证的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变消极为积极,化被动为主动,要敢于报道问题、揭露真相,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切实把情况摸透、把问题吃准、把动向把牢,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与会人员还集中参加了2018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暨第二季度协调联席会议。(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