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泊岭上的油桃为何成了抢手的香饽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湖泊岭上花果山,梦幻置身蟠桃园。只见游人摘桃乐,不知大圣哪里闲?

6月6日,郑州的气温一路飙升,热的人喘不过气来。上午突然接到一朋友的电话,说鲁山县下汤镇有个湖泊岭,山上风景秀丽,气候凉爽,不仅能避暑纳凉,更主要的是,这里原来是荒坡,如今通过旅游精准扶贫,变成了郁郁葱葱的“花果山”,山上果实累累、果味飘香,吸引着周边地市和省会郑州的游客慕名而来。从郑州出发,沿郑尧高速大约行驶1个半小时,到下汤收费站出高速后,按着朋友留给的电话,很快就约上了桃园的主人刚改燕,果不其然,下了高速就遇到平顶山及县城的十多辆车也是前去湖泊岭采摘油桃的,女主人就带着一同前去湖泊岭核桃园。

从下汤出高速,过大桥,大约行驶1公里,有去湖泊岭核桃园的指示牌,沿着一条窄窄的柏油路蜿蜒穿行于幽林中,大约行走十分钟,就看到满山满地的油桃,或挂满枝头,或躺于地上;纵横交错的枝丫间红彤彤的一片,清风拂面,阵阵果香侵入心脾,迫不及待的随手摘下来,入口满香。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