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警方:护航高考,迅速“取证”,我们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到一年高考时,十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今日的奋笔疾书。为了让考生们能顺利完成考试,开封市公安各部门联动配合,为考生保驾护航。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又到一年高考时,十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今日的奋笔疾书。为了让考生们能顺利完成考试,开封市公安各部门联动配合,为考生保驾护航。

7日上午,铁塔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杨志军带领执勤人员在七中考点门前疏导交通时,一位考生家长急匆匆的前来求助,称女儿的身份证忘在旅馆。杨志军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安排执勤民警驾驶警车带领学生家长取回证件,顺利将身份证送到考生手中。考生家长激动地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周围群众也纷纷为民警点赞。

高考中此类事件屡见不鲜,为了让考生安心进行考试,民警们始终用坚守与速度冲在第一线。铁塔分局副局长靳明磊带领执勤民警在回民中学考点门口执勤。8点50分左右,离考试开始仅剩十分钟,一名考生因忘记携带身份证向民警求助。靳明磊副局长迅速安排民警送该考生前往清平派出所户籍室,同时通知户籍室民警立即为该考生查询打印户籍信息,2分钟后民警魏亚光将该考生送达户籍室,顺利拿到户籍信息后将其送回考场,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让考生先行考试。随后民警前往该考生学校取回身份证送达考场。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