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价回暖38家上市公司中3家回购方案或搁浅,河南1家在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了解,截至6月4日下午3点收盘,最近一年来发布公告称股份回购方案的有38家上市公司,其中据统计显示克明面业、羚锐制药、翰宇药业三公司股价已高过回购价格上限。外界相关人士称,这3家上市企业股份回购方案或遭搁浅。

据了解,截至6月4日下午3点收盘,最近一年来发布公告称股份回购方案的有38家上市公司,其中据统计显示克明面业、羚锐制药、翰宇药业三公司股价已高过回购价格上限。外界相关人士称,这3家上市企业股份回购方案或遭搁浅。

克明面业12元|股回购方案或将搁浅,昨日收盘15.20元

此前,1月末,克明面业股价突然暴跌,2月1日更是封死跌停板,收报11.66元。克明面业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监管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进行注销,回购总金额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预计可回购股份约为1666万股,占总股本的5%左右。对于回购股份的理由,克明面业表示: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波动,公司认为目前公司股价不能正确反映公司价值。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股份回购计划,推动公司股票市场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从而减少公司的注册资本,并提升每股收益水平。

羚锐制药股价再次回暖股份回购或将遥遥无期,昨日收盘9.76元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8年3月9 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并于2018年3月27 日披露了《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于2018年4月3 日披露了《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进展公告》 。 

翰宇药业昨日收盘18.15元,何时股份开始回购成疑问?

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翰宇药业”)于2018年2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于2018年2月28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公司以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用于公司员工激励或减少注册资本,回购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即自2018年2月28日至2018年8月28日,回购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8.00元/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及5月17日披露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报告书》。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