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阳白云山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加入国际金钥匙组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国际金钥匙组织在洛阳白云山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授牌仪式地圆满落幕,标志着白云国际度假酒店成功加入国际金钥匙组织,成为国际金钥匙组织一员。

现在,在中国的酒店里,出现了这样一群年青人:他们身着考究的西装或者燕尾服,衣领上别着一对交叉的“金钥匙”徽号,永远地彬彬有礼,永远地笑容满面,永远地机敏缜密。他们是国际金钥匙组织(U.I.C.H)的成员——中国饭店金钥匙。

金钥匙是一个国际的服务品牌,既是一种专业化的饭店服务,又指一个国家的民间服务组织。饭店金钥匙服务对高星级酒店而言,是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一种成熟的标志。它是在酒店具有高水平的设施,设备以及完善的操作流程基础上,更高层次酒店经营管理艺术的体现。

近日,国际金钥匙组织在洛阳白云山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授牌仪式地圆满落幕,标志着白云国际度假酒店成功加入国际金钥匙组织,成为国际金钥匙组织一员。

白云国际度假酒店

白云国际度假酒店隶属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5A级景区——洛阳白云山风景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森林度假资源,是洛阳白云山景区内首家五星级酒店。其一期工程,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5671平方米。

酒店整体设计风格亲近自然,酒店建筑揉合东西方文化精髓,融山林景观和现代时尚于一体,恢弘独特的建筑与独具匠心地装修风格彰显了洛阳白云山风情,文化品位与现代气质。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办地国际金钥匙授牌仪式地圆满落幕,既是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各方面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其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白云国际夏日优惠来啦

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五星级)特推出体验式入住优惠政策: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白云国际每天特推出10间特价房,超级豪华房仅需480元,含双人早餐、双人门票、双人度假区换乘票。

活动时间截止6月30日,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赶快马住,先到先得。

门票优惠政策

白云山电子门票9.9元,限时限量抢购!

洛阳白云山

活动特价票使用时间:6月6到10日,20到24日。

洛阳白云山

美团、携程、同程、去哪儿、驴妈妈等,各大网站均可抢票预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