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林业局召开全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河南省林业厅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坚决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6月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

按照河南省林业厅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坚决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6月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下发了《渑池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营造声势。会上,该局党组成员高普对前期我县“春雷”行动进行了总结。

会议最后,三门峡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就会议贯彻落实和相关事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建立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要充分结合渑池县关于打击涉林违法开展的“春雷专项”行动,推动打击整治常态化,保持“零容忍、全覆盖”的高压态势。二要突出打击整治重点,加大案件侦办力度。要严厉查处一批破坏森林及野生动物资源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力争破一案、挖一串,打击一批、震慑一方,切实斩断涉林违法犯罪利益链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打击实效。要强化执法监督,坚决杜绝有案不立、立而不侦、久侦不结等问题,对于打击处理不力、有线索不查、有案件不办、对群众举报不闻不问的,将严肃责任追究。(王晓亮 曹哲)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