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高考将近 食安先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渑池县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6月6日,县纪委派驻工商质监局纪检组组长李飞一行三人在县食药监局孙局长、楚局长等人陪同下,来到渑池宾馆开展进行现场督查工作。渑池宾馆作为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渑池县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6月6日,县纪委派驻工商质监局纪检组组长李飞一行三人在县食药监局孙局长、楚局长等人陪同下,来到渑池宾馆开展进行现场督查工作。

渑池宾馆作为我县今年高考考点107名监考教师的食宿场所,其餐饮保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李组长等人详细参观了渑池宾馆后厨的卫生以及各类食品安全基础设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对原料采购储存、从业人员健康、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的检查情况,并指出:高考是事关社会民生的大事,食药监管部门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安排好中高考期间各项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王晓亮 王治伟)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