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教育厅提醒高考生:交卷莫要提早 考试文具要留考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7日就是高考啦。河南省教育厅提醒,6月6日,考生就可以前往所在的考点,进行路线熟悉、环境熟悉以及最重要的“无声入场”演练了。而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位一定要知道考场上的注意事项

6月7日就是高考啦。河南省教育厅提醒,6月6日,考生就可以前往所在的考点,进行路线熟悉、环境熟悉以及最重要的“无声入场”演练了。而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位一定要知道考场上的注意事项,万万不可因为考场上的粗心大意而造成失误!

条形码要贴好

考生需自己粘贴答题卡的条形码:试卷下发后,考生需在监考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粘贴本人试卷条形码。粘贴前,注意核对一下条形码上的姓名、考生号、考场号和座位号是否有误,如果有误,立即举手报告;如果无误,请将条码粘贴在答题卡上对应的位置。

答题卡要平整

注意保持答题卡的平整:填涂答题卡时,要注意保持答题卡的平整,不要折叠、弄脏或撕破,以免影响答卷扫描和评阅。

交卷莫要提早

不能提前交卷离场:按照规定,在考试结束前不允许考生交卷离场。如考生确因患病等原因无法坚持到考试结束的,由监考员报告主考,由主考根据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试卷文具留考场

不得把试卷、文具带出考场:考试结束,停止答题,把试题卷整理好。然后将答题卡放在最上面,接着是试题卷、草稿纸。不得把答题卡、试题卷、草稿纸带出考场,试卷全部收齐才能出场。离开座位前,要把文具整理好,放在座次标签旁以便后面考试使用,不得把文具带走。

外语听力有试听

外语听力有试听环节:外语考试14:40入场完毕, 14:45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听力采用CD播放。14:50开始听力试听,试听结束时,将会有“试音到此结束”的提示。听力部分考试结束时,将会有“听力部分到此结束”的提示语播出。听力部分结束后,考生可以开始做其他部分试题。

 

送考车辆限行原则

郑州“免限行”车贴领取规则

省内其他城市限行规则

济源

外地小型汽车不再实行尾号限行。6月6日、7日、8日三天,暂时解除限行措施,所有车辆不再实行尾号限行。

濮阳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不限行。

综合稿源于河南省教育厅公众号、大河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