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女子骑车摔倒昏迷路边 6名中学生一起伸援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太感谢咱学校的6名学生了,如果不是他们及时发现我,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近日,家住中站区朱村街道梅苑社区朱村工人村的51岁姬春棉拿着锦旗来到市第五中学激动地说。姬春棉为何会拿着

“太感谢咱学校的6名学生了,如果不是他们及时发现我,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近日,家住中站区朱村街道梅苑社区朱村工人村的51岁姬春棉拿着锦旗来到市第五中学激动地说。

姬春棉为何会拿着锦旗来到学校?这要从5月11日说起。当日11时许,姬春棉骑着电动车行至朱村矿东门南侧的一条小路时,电动车碾轧到路边的石块后突然侧翻,姬春棉摔下车时头部着地,瞬间血就流了出来,随后便昏了过去。

12时10分,市第五中学初二学生张广杰和闫俊伟中午放学回家,走至这条小路时,发现了倒在路边的姬春棉。“当时我看到阿姨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脸上、脖子上都是血,而且有血不断从后脑勺流出。”张广杰说。

张广杰和闫俊伟一直呼喊姬春棉,喊了好一会儿姬春棉睁开了眼,但没法开口说话。此时,该校初三学生宋恒江和三名同学一起回家经过此处时也看到了这一幕。

待姬春棉恢复意识后,他们用姬春棉的手机联系了其家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因为这条路有些偏僻,宋恒江担心救护车找不到地方,就骑着电动车到路口等待救护车。救护车赶到时,姬春棉的家人也赶了过来,看到姬春棉被送上救护车后,6名同学才放心离开。

姬春棉在医院救治期间,心里一直惦记着帮助她的6名学生。5月24日,姬春棉出院后就将想感谢学生的想法告诉了家人。姬春棉的家人想起来,当时在现场的6名学生说是市第五中学的学生。5月25日上午,姬春棉带着锦旗来到该校,向这6名学生表达了谢意。(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晚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