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陶昕然女儿正脸首曝光 大眼睛黑亮唇形美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陶昕然女儿正脸首曝光 大眼睛黑亮唇形美正在外地拍摄新戏的演员陶昕然思女心切,却也只能通过社交软件与爱女何陶隔空视频,今晚情不自禁在社交平台表达对爱女何陶的思念,小何陶的正脸照也首次得以曝光。只

原标题:陶昕然女儿正脸首曝光 大眼睛黑亮唇形美

正在外地拍摄新戏的演员陶昕然思女心切,却也只能通过社交软件与爱女何陶隔空视频,今晚情不自禁在社交平台表达对爱女何陶的思念,小何陶的正脸照也首次得以曝光。只见何陶大大的眼睛漆黑明亮,皮肤细嫩,唇形也格外漂亮,遗传了何建泽与陶昕然的好基因,堪称标准的美人胚子,吃蛋糕的模样更是萌到爆。

陶昕然的“爱的表白”也格外感人,字里行间情真意切,满溢着浓浓的母爱,让感同身受的网友禁不住泪目。她表示:“一句:‘妈妈抱’泪流满面……思念是一种病,思念是一种痛……从来没有发过你的正面照,因为妈妈觉得面对公众仅是妈妈的工作,你需要不被过多关注和无忧无虑的童年,也因此婉拒所有邀你一起参加的真人秀,可是今天妈妈太想你了,我想记录下来这一刻的感受和画面,但是妈妈要努力工作,因为妈妈要做一个好的榜样,我们都做最好的自己,好吗?妈妈爱你,你是妈妈最满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