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9日-10日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两人 带你躲避夏日“热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9日-10日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两人,峡谷漂流全程4.5公里,落差85m,漂流用时2—2.5小时。既有平缓如镜的缓流,又有湍急起伏急流,绝对惊险刺激。

人在水中漂,景随山水转。太行大峡谷漂流曲水回环,橘红色的橡皮艇穿梭其中。迎波斗浪,冰凉透心,趣味无穷。

太行大峡谷漂流重磅福利:

6月9日-10日太行大峡谷漂流一票两人

激情瞬间被翻滚的水花点燃: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嗨到爆!

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大片,飞舟浪尖,横冲直撞,左躲右避,感受生命的激情与张力。爱上夏天,爱上漂流。

风景优美,水质上乘,空气清凉,带你成功躲避夏日“热浪”。

峡谷漂流全程4.5公里,落差85m,漂流用时2—2.5小时。既有平缓如镜的缓流,又有湍急起伏急流,绝对惊险刺激。

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沿途林木葱郁,景色壮观,是名副其实的生态氧吧!

漂流设施先进,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热能泵热水供应,一定能够带给你全新的漂流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