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脸部僵硬陷“整容”风波!杨蓉晒照回应:整容一定没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杨蓉身陷“整容”风波,被网友质疑,脸部僵硬苹果肌丰满。6月5日,她也在微博大胆晒照,并回应称:“整容一定没有!保养必须得做! ​”获得网友力挺。杨

杨蓉(资料图)

近日,杨蓉身陷“整容”风波,被网友质疑,脸部僵硬苹果肌丰满。6月5日,她也在微博大胆晒照,并回应称:“整容一定没有!保养必须得做! ​”获得网友力挺。杨蓉1981年出生,6与3日才过完生日的她今年已经37岁了。但是看脸完全看不出年龄感,少女感十足。

微博截图

此次杨蓉晒出自己素颜洗脸的照片,可以看出皮肤状态很好。网友也纷纷评论:“我们知道你没整容就是脸上长肉了哈哈”、“就喜欢你这样的真性情”、“天生丽质,何须整容。”“无修图无滤镜,美哭!”、“自自然然的你是最美的!”(综合来源于凤凰网娱乐、北青网娱乐等媒体)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