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变身瑜伽博主!王子文苦练一年终成“舞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变身瑜伽博主!王子文苦练一年终成“舞王”王子文迷上瑜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转眼间她竟然已经连续打卡瑜伽一年了,最近她在某app上发布了自己练瑜伽的近况,说用了一年时间

原标题:变身瑜伽博主!王子文苦练一年终成“舞王”

王子文

王子文迷上瑜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转眼间她竟然已经连续打卡瑜伽一年了,最近她在某app上发布了自己练瑜伽的近况,说用了一年时间完成了舞王。

这里的“舞王”不是指跳舞的国王或者queen,是瑜伽里的一个体式:单腿站立,用手将脚尽可能的去挨自己的头。这种姿势要求身体各个部分的肌肉都要配合的非常好才行,同时舞王式也是瑜伽中的经典动作,通过训练可伸展肩膀和胸部,伸展大腿、腹股沟和腹部,强健腿和脚踝,提高身体平衡感。看王子文做的已经相当标准了,整个照片大长腿瞩目,谁能看出来她的身高只有1米62。由于做舞王式要求收修全身加上动作优美,起到锻炼作用的同时拍照也美美哒!

王子文练瑜伽

舞王式看起来简单,其实做起来并不容易,好多瑜伽爱好者都给王子文留言说这个姿势是自己这辈子最期待的姿势。其实王子文一开始也做不好,身体明显直不起来,腿也抬的不够高。经过日复一日的练习,终于有了进步。这张变化已经很明显了,身体更直了不说腿也已经拉伸开了。

王子文练瑜伽

最后她成功做出了舞王式,网友们纷纷表示很震惊!人还是那个人,腿已经不是当年的腿了。做成舞王式的她秒变大长腿,明明之前还是哈比人来着。果然很励志啊,王子文也现身说法证明了生命在于运动。

从一开始自己练到后来天天打卡和大家分享瑜伽,她都快要从演员变成瑜伽博主了,渐渐的她变成了很多人瑜伽路上的榜样。不得不说,王子文这是正儿八经的靠实力圈粉啊。坚持就是胜利说的就是她了。拍硬照分分钟抢镜不说,竟然还能练成大长腿顺便圈了一波粉,王子文这个瑜伽算是练对了!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