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推出一号双终端 智能穿戴设备共享手机号码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移动推出一号双终端智能穿戴设备共享手机号码6月1日,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于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7个城市正式启动。用户通过一号双终端业务,可

原标题:中国移动推出一号双终端智能穿戴设备共享手机号码

6月1日,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于天津、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7个城市正式启动。用户通过一号双终端业务,可实现手机与可穿戴设备的绑定,共享同一个号码、话费及流量套餐,无论主叫或是被叫对外均呈现同一号码,轻松享受“沟通抬腕可达”的自由体验。

目前HUAWEI WATCH 2 Pro/保时捷/2018三款eSIM版智能手表首批支持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后续苹果等其他品牌可穿戴设备也将支持。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和多号”APP(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通过“一号双终端办理入口”即可在线开通业务,2018年6月—2019年5月期间为免费体验期,免收业务功能费。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