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科比竟成最新毒奶?球迷:你虽离开却仍支配着联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最近,科比又有了新动作,他联手ESPN推出了自己的篮球分析节目《Detail(细节)》,旨在结合当下的NBA季后赛,为球迷们提供最为细致入微的回合与选择分析,让大家通过科比的视角,来看待比赛。

科比作为NBA联盟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即使退役也不曾淡出球迷视野。2018年,他指导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摘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让很多专业演员都羡慕不已。

最近,科比又“重回球场”,他联手ESPN推出了自己的篮球分析节目《Detail(细节)》,通过回放比赛视频分析每一回合球员打法和战术指导,通过科比专业的解读,让比赛变得“有迹可循”。

网友评论

节目一播出,就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喜爱。但有趣的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们却发现凡是科比在节目中讨论过的球星或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会迎来失利。一不小心,黑曼巴就暴露了自己的带毒属性。

科比:我看好你!

第一期分析自己:退役球员对毒奶免疫。

第二期分析猛龙队德罗赞:东部头名猛龙队在第二轮被骑士队横扫。

第三期分析爵士队米切尔:爵士1-4被火箭淘汰。

第四期分析鹈鹕队朱-霍勒迪:鹈鹕1-4被勇士淘汰。

第五期在东决前分析詹姆斯:骑士队在东决开局遭遇两连败。

第六期分析凯尔特人队塔特姆:随后的比赛凯尔特人86-116不敌骑士。

第七期分析勇士队库里:西决G4大战勇士不敌火箭,主场16连胜遭到总结。

第八期再次分析詹姆斯:骑士队随后输掉了东决天王山之战。

第九期分析凯尔特人杰伦-布朗:东决第六站凯尔特人99-109不敌骑士。

第十期同时分析了杜兰特和詹姆斯:结果总决赛G1大战骑士和勇士打了加时。

第十一期分析了乐福:今天骑士103-122不敌勇士。

目前,科比《细节》节目的毒奶命中率仍然高达100%,唯一能打破魔咒的只有科比自己,连“天神下凡”的詹姆斯也未能幸免。

当然,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这种统计只能当作一种调侃,作为一名退役球员,科比一举一动仍能引起如此大关注,可见其魅力。篮球比赛想要获胜依靠的是个人和团队的实力,在实力面前,所有的流言都只不过是胜利的点缀烟火。(王尧)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