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型水上冲关节目《快乐大冲关》今夏激情来袭青天河 16场主题对决将火热上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内首档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大型水上冲关节目——《快乐大冲关》今夏激情来袭青天河!

国内首档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大型水上冲关节目——《快乐大冲关》今夏激情来袭青天河!

炎炎夏日,青天河景区只想为你做一件事,帮你降温、带你好玩、送你大奖!

你要的“湿”和远方都给你

独特的赛道由专业公司团队斥资百万精心打造,电视台将全程直播。冲关赛道位于青天河景区新开发的天井关游览区内,飞瀑清泉、山清水秀,绝对给你最难忘的旅行!此外,还有特邀明星嘉宾强势助阵,精彩纷呈的16场主题对决将给你今夏最清爽、最刺激、最特别的水上体验!

6大赛道关卡

赛道全长65米,宽13米,水深0.8—1.6米,以大泉湖优质的泉水为依托,打造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冲关赛道,集勇气、耐力和激情于一身,够胆你就来!

16场巅峰对决

整个活动期间将会有百家争“名”、逐鹿中原—中原五省对战、爱心助学金—央视主持人助阵等16场主题对决在青天河火热上演,电视台全程直播。

这个夏天如此精彩纷呈,16场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