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招:河南省33所高中开设42个国际班 计划招4020人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中招全省42个国际班计划招4020人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中招,全省33所高中共开设42个国际班课程,面向全省计划招生4020人。2018年全省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启幕。省教育厅规定,

原标题:中招 全省42个国际班计划招4020人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中招,全省33所高中共开设42个国际班课程,面向全省计划招生4020人。

2018年全省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启幕。省教育厅规定,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是普通高中录取的主要依据;凡被省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省辖市招生录取。

国际班招生方面,我省严禁学校以国际班名义变相招收普通类考生。凡被录入国际班的学生一律不得转入普通班。

经教育厅批准,今年面向全省招生的国际班共有42个,涉及33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020人。

根据安排,报考国际班的考生须在提前批填报志愿,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国际班全省统一录取时间为7月14日。面向全省招生的国际班如未完成招生计划,可转入面向本地征集志愿,进行补录。

8所学校开设国际班超过两个

省实验中学中加、中日国际班计划招生300人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韩、中英国际班计划招生190人

郑州市第一中学中加、中美国际班计划招生160人

郑州外国语学校中美、中澳计划招生300人

郑州第七中学中美、中加国际班计划招生200人

郑州第九中学中加、中美国际班计划招生180人

郑州第四十七中中美、中澳、中新国际班计划招生300人

商丘第二中学中美、中澳国际班计划招生100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