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文武学校太阳能热水系统一期项目完美竣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登封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太阳能热水系统一期项目顺利竣工。历时一个半月,水木环保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给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据了解,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登封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太阳能热水系统一期项目顺利竣工。历时一个半月,水木环保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给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水木环保与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达成共识,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该校师生3000余人提供24小时生活洗浴热水,商议设计40吨热水系统,32个淋浴器,采用水控器插卡洗浴,按流量收费,这样既满足了学生洗浴又达到了节约用水的效果。热水系统经过一个月的施工以及一个月的试运行,显示均正常稳定。

项目虽已竣工,然而水木环保专业的服务永远是进行时。只要客户有任何问题,水木环保承诺会用发自内心的真诚和体察入微的服务来帮助客户,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直到客户满意。

水木环保凭借拥有的27项专利技术、1项国际先进技术、5项国内领先技术,不断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接下来水木环保将继续与客户携手共进,为祖国的蓝天白云贡献力量!(供稿:张春辉)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